close

其實,我不是個愛玩blog的人,每每坐在電腦前就腦袋空白不知打什麼字才好~但人生有許多事值得記錄。

人生有悲、有喜有回憶,我決定用blog一一記下。

否則滿腦子的心事就快要把自己給炸傷了。

我想在此告訴一些默默觀察我的朋友們,我很高興你們在「偷偷注視著我」,會在別的網站上搜尋我的文章、看我的所有文章回應,但其實我並不喜歡這樣的。

我覺得,為什麼不可以大大方方的在我的文章上面做回應呢?

也許我今天po了男友與我的不開心之事,我不希望得到的是過一陣子有人跟我說:看最近你沒有po那種文章了,好多了吧?

不知道為什麼,我總覺得這種叫做監視

如果真的關心我,請不要去偷偷的搜尋我所有的發文,一一看過後卻不發表任何意見,而是過一陣子再突然說:你和xxx和好了吧?

那不是種很舒服的感覺,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o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